重度抹茶爱好者

🍃

[楚留香手游]华山女弟子也有人权了解一下

#cp:武华/云暗云/少暗
#神经病脑洞
#私设如山ww

1.
大家好
我是一个华山女弟子
是一个比暗香还没有存在感的华山女弟子
在这个武华少暗云暗云横行的世界中我们华山女弟子真的活的很心酸
本来和云梦说好的姐妹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却因为暗香的小婊砸变成了为了暗香狗就狗谁要和你手牵手

虚假的姐妹情

2.
最近武当那帮臭不要脸的死道士又来华山讨债了
一个个扬言要么欠债还钱要么以身相许
华山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师妹表示虽然我们华山和武当的讨债鬼势不两立不共戴天但是为了武林的和平江湖的未来我愿意用我自己作为代价嫁给领头的那个最帅的武当道长
武当很快再次表态:我们只要华山男弟子

gay当

3.
武当的道士们最后还是一分钱都没讨到
结果在下山途中他们遇到了我们手无缚鸡之力娇弱可爱的小师弟
然后小师弟被那个那头的最帅的武当道长给连哄带骗的拐回了武当
为此我们华山派特地开了场会商讨这件事
高亚男师姐很生气
华真真师姐很担心
而看透一切的我淡定如鸡
呵呵小师弟作为一个日常华山论剑暴打武当的人会被武当死道士拐走?

4.
两天后小师弟回来了
小师弟坐在一群师兄弟中间接受着大家的嘘寒问暖并扬着拳头表示自己以后一定要杀上武当山脚踢邱居新拳打萧疏寒还要到点香阁去女票他们的二师兄以报今日被压[划掉]之仇
我看着小师弟略微裸露的脖颈但笑不语心里思考着等会别人走了再提醒他
等同门们都走光了我朝小师弟挥挥手叫他过来
小师弟立马颠颠过来问句师姐什么事
“师弟你这件衣服领子不够高还是看得见痕迹的世界回头叫你真真师姐帮你做一件领子高点的。”我觉得此刻的我仿佛全身自带闪光buff
小师弟愣了愣然后手忙脚乱地把衣领拉到最高急匆匆说了句谢谢师姐再见师姐后走了
嘴里嚷嚷着武当弟子没一个好东西武当弟子都是狗
我觉得应该再提醒下小师弟如果他家道长是狗的话那他就是狗日的了
日常助人为乐照顾师弟师妹√

5.
今天云梦的小婊砸来找我打本
呵你不是有你家暗香吗还来找我干吗水性杨花的女人现在才知道我这个闺蜜的好是对象无可比拟的吗
我告诉你——晚了!
正直善良威武霸气绝不向恶势力低头的我当然——答应了她
毕竟我一个人真的打不过麻衣本[划掉]毕竟我作为一个五好青年帮助朋友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一进队伍
呵暗香小婊砸果然也在
呵还有两个武当臭道士
“等等为什么没有少林???”我无比迅速地向云梦发出疑问
“就是因为少林和暗香的师弟走了才找你来当T的。”云梦小婊砸无比迅速的给出回答
“宝贝不是师弟是师妹。”暗香小婊砸无比迅地进行补充并无耻地给我塞了一嘴狗粮
呵狗女女

6.
“亲爱的quqBOSS打我。”不得不说打的好
“宝贝不怕我在。”呵呵
“亲爱的你掉血了快过来我奶你。”明明只掉了几滴血我才是那个最需要奶的好吗???
“宝贝谢谢么么哒。”请你们看我一眼我真的要被打死了
“亲爱的这里好可怕QAQ”请拿出你平时脚踢武当拳打少林的气势来
“宝贝你跟着我就好。”
“你能不能看看我我快被打死了。”忍无可忍的我给云梦发了信息
“自己嗑药去老娘没空管你。”呵塑料姐妹花虚假姐妹情
我默默地磕了药跑到了武当死道士的旁边后猛然发现其中一个居然是上次来华山讨债的领头弟子
那人正满面春风得意教授着另一位武当弟子如何泡到心仪的华山男弟子
啧辣耳朵

7.
明明这趟麻衣本打的顺畅无比可我却气的想吐血
以后绝对不要再和那对狗女女打本了
疲惫心累的我决定去云梦汤池泡个澡
毕竟现在我觉得哪怕是汤池那群gay佬也不会比云梦和暗香那两个小婊砸腻歪

8.
现在的我十分后悔当初的决定和想法
少林大师和暗香男弟子还要腻歪
与之相比云梦暗香简直干爽的像没被嚼过的口香糖
起码她们是明骚少暗是暗骚
平日清心寡欲的秃驴和娇弱美丽的暗香娇花哪怕是站在一起都仿佛自带粉红泡泡特效
“爹爹。”一个软儒可爱白白净净的小秃驴[划掉]小和尚拽着暗香和少林的衣角喊到
这是什么操作???
男男生子???
云梦的药现在这么厉害的吗???
少林察觉到我震惊的目光面不改色道:“他生的。”
暗香回道:“滚,死秃驴要生你自己生。”
我好想家
原来华山如此温暖
还有武当什么时候才有道姑

9.
大家好
我是一个华山女弟子
我现在想要找个对象
要求只要是活的就行
不论男女
要可以带着我脚踢武华拳打少暗锤爆云暗云的那种对象
有意者到华山找我我免费给你喝胡辣汤

今日话题#华山女弟子也有人权了解一下#

评论(181)
热度(372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度抹茶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