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抹茶爱好者

🍃

[楚留香乙女/方/蔡/南/楚/原]暗恋这点小事

◆方思明/蔡居诚/南无生/楚留香/原随云
◆ooc归我男神归你
◆确认关系前夕



◆方思明
认识她以后第一次约她喝酒

没想到她是个一杯倒

喝醉了之后脸红红的,特别……蠢

忍不住捏了下她的脸

结果她开始抱着我的手臂嘶声力竭地唱情歌,调从江南跑到华山去的那种

唱完了后踮脚捧着我的脸一本正经地问我好不好听,要不要考虑嫁给她

——《小蠢货》《只娶不嫁》



◆蔡居诚
花了很久缝了一块绣花手帕

在花朝节的时候送给了她,告诉她只是以前随手缝的

偷偷观察了下她的反应,整个人毫无波动

十分失望

我还在思考要不要委婉地问问她到底喜欢什么

结果在她离开之后从玲珑坊楼下传来了她十分兴奋地叫声

她大概还以为自己叫得很小声吧

——《呵女人都口是心非》《其实这块手帕就是我随手绣的你别太高兴》



◆南无生
和她一起去中原的时候突然下起了雨

我和她待在码头边的驿站休息

她说她先去吃点东西等会一起继续走

过了一会她颠颠过来告诉我她不介意在雨天赶路让我赶快出发

然后她表示自己没有带伞,呲溜一下钻到了我的伞下,两个人一起十分浪漫的雨中漫步

可是

我刚刚在驿站二楼看见她偷偷跑到河边把她的那把伞丢进了水里

——《下次直接说就好》《在下愿为姑娘打一世的伞》



◆楚留香
和她去江南茶馆休息,碰上了蓉蓉

心想最近马上就要七夕节了要不要送她什么礼物

便虚心地向蓉蓉讨教了一下她大概会喜欢什么

期间她大概忘了我面对着她,看向蓉蓉的眼神可以烧熟鸡蛋

后来一天都没和我说过话

第二天早上她穿着君子兰不停在我面前晃悠,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终于憋了很久她才有些气地问她和蓉蓉谁比较好看

——《当然是小友好看》《小友生气的样子也很好看》



◆原随云
刚认识的很长一段时间她都以为我真的是个盲人

她不问我也从没主动澄清过

毕竟她知道这点后会肆无忌惮地在我面前做出各种幼稚可爱的动作

生气还会对着我张牙舞爪地扮鬼脸然后冷静下来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她心里估计还美滋滋吧

某次和她偶遇她的师姐

她师姐打趣她背着师姐师妹们偷偷找了个这么好看的对象

她连忙表示没有没有,听声音或许还是红着脸羞涩地说的

然而我看见的却是她疯狂地对她师姐点头,还做了个“这就是我对象”的口型

——《第二天她就知道了我其实不是瞎子》《还有其实夫人扮鬼脸时挺好看的一点也不丑》

评论(12)
热度(3340)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度抹茶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