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抹茶爱好者

🍃

[楚留香乙女/蔡/原/楚/方]自家对象是别人迷妹怎么办?在线等急

◆蔡居诚/原随云/楚留香/方思明
◆ooc归我男神归你



◆蔡居诚
由于隔壁林仙儿的荼毒她莫名喜欢上了那种冷冰冰半天憋不出一个字的男人

比如说邱居新

她每天不仅和一群女香客一起对着邱居新犯花痴

还在我耳边叨叨邱居新多么多么帅多么多么高冷云云

还会顺带嫌弃我一下

却又每次都在恰到好处的时候卖萌撒娇求原谅

——《我就勉为其难地原谅你一次》《那个邱谁谁能有我好看?》



◆原随云
我们在一起之前她一直是楚留香的迷妹

连第一次搭话都是为了向我打听楚留香

在一起后她却绝口不提楚留香

我一直以为她大概是去找郎中治好了眼睛

直到某天她的师妹来找她时无意听见她们的谈话

才知道她这几年一直是楚留香后援团的骨干

——《夫人你有什么想说说的吗》《楚留香我们单挑》



◆楚留香
某天带她去江南踏青时偶遇了蓉蓉聊了几句

一开始我还担心她会不会不高兴

结果事情完全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哦她是蓉蓉的迷妹

全程她羞涩腼腆不敢说话回去后星星眼向我讲蓉蓉这么美简直是她的女神

最后郑重地做了总结表示她要是个男的一定娶蓉蓉为妻

——《等等我觉得这不行》《我的情敌是个女人???》



◆方思明
某天她一脸心虚地回来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我问她怎么了时她支支吾吾想说不敢说

最后一脸决绝地告诉我她好像喜欢上了玲珑坊的花魁方莹……的脸

一会特别怂地烦恼自己是不是同时爱上了两个人又一会让我努力勾引他不要输给女人

我有些无奈地告诉她其实……我就是方莹

她高兴了一秒又开始纠结到底哪个我好看一些

——《小蠢货》《好像吃了自己的醋》

评论(29)
热度(4038)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度抹茶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